天气预报
移民管理警察战风雪保平安
马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他们不惧严寒,不畏风雪,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雪“警”。近日,临江地区普降大雪,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以雪为令,化身成为风雪中最美“警”色。

期间,民警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巡逻方式,深入辖区主次干道、政府机关、车站、公园等重点部位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忠实守护着辖区的平安与稳定。严查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及时发现和消除辖区的不确定因素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同时,在巡逻过程中为雪天出行的群众保驾护航,一再提示过往群众注意出行安全。

正是有了这一群忠实的“守护者”,为临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