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发改局扎实做好价格监测预警工作
张传慧 王倩倩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为全力保证市场供应,平抑商品价格,切实保障民众生活物资供应,临江市发改局全面落实省价格监测中心的工作安排部署,立足自身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价格监测,扎实开展保供稳价工作。

自3月5日起,价格监测工作由正常时期的周报制改为日报制。价格监测相关负责人每天深入各个超市、及药房开展价格巡查,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期间米面油菜等重要民生商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价格动态及供应情况。对价格变化开展全面监测,及时对比汇总价格监测数据,抓好价格监测预警。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严格执行价格监测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抓好价格监测预警,扎实有序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稳价工作,营造良好市场价格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