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风雪中坚守岗位 志愿者尽职尽责
王佳慧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近日,汪清县气温下降,大雪纷飞。汪清林区基层法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坚守岗位,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发放、核酸检测引导、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

风雪中坚守岗位 志愿者尽职尽责

3月14日,汪清县委领导、汪清林区基层法院党组成员分别到卡点看望值班人员,送来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询问当日的工作情况,指导防控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并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防护工作,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把好安全关。

当日晚上,志愿者根据居民需求,挨家挨户为居民送去药品和食物等物资,做好居民防疫的物资保障。

风雪中坚守岗位 志愿者尽职尽责

3月15日,志愿者及时清扫路面积雪。照常做好每日卡点值守工作,不分昼夜专人值守,负责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行踪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保障居民安全。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始终紧绷防控之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为群众吃下疫情防控“定心丸”。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