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拧紧辖区“安全阀”
孙小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为切实加强春季辖区行业场所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和人口密集区进行安全大检查,牢牢抓住“安全阀”不放松。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餐饮行业、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围绕行业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漏洞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民警结合行业场所特点,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法治教育,提高遵纪守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行业场所管理工作,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