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三生植物食品有限公司
为百姓提供放心食品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用优质服务赢得市场

本网讯  陈岩报道 “草短花初拆,苔青柳半黄。”早春的景色已经渐渐显现,笔者就在这优美的春光中来到梅河口市。梅河口市被评为全国十佳“美丽中国·最美城镇”,并且拥有丰富的地质资源。三生植物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梅河口市,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以坚果、食品、饮料、植物油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且在北京、长春、大连、丹东、抚顺、唐山等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公司董事长刘金生大胆科技创新,不怕失败,经过16年的研发,带领员工团结协作,攻克技术难关,在松仁露植物蛋白饮料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开创“今昇”牌松仁露植物蛋白饮料,申请注册TM商标投放市场,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证书。

松仁又名海松子,不仅食用美味,还是食疗佳品。公司生产的松籽仁系列产品有松仁露、松仁咖啡、松仁玉米、松仁核桃、松仁玉米八宝粥等产品,种类丰富,味道醇厚,深受百姓的喜爱。公司负责人刘总说,想为家乡做贡献,便回到梅河口建厂,预计2022年日生产量48万罐,年产值10亿元。

诚信经营是企业立足之本,公司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3·15质量信誉双承诺企业”“3·15食品行业社会公认品牌企业”。三生植物食品秉持着“诚信为本,商誉是金”的原则,对公司的生产严把质量关,为百姓提供放心食品。作为奋斗发展了六年的企业,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三生”企业文化,在知识经济爆发,互联网科技助力的时代,必将助力梅河口松子产业在各地生根发芽。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