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万通集团盛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药源生态功能肥深受用户欢迎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生态功能肥为土壤把脉 给作物开方

本网讯  路盼睇报道  近日,笔者走进吉林万通集团盛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通化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隶属于吉林万通集团。万通盛泰专注于中医植保农业发展,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植物中药提取物、中药次生源为原料,采用“双向互生发酵”技术生产的中药源生态功能肥,“为土壤把脉,给作物开方”一直是生产原则,产品深受人参、蔬果和粮食种植户的欢迎。

万通盛泰总经理马筱琳介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及配套的检验仪器和完善的检测技术,2017年初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及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袁隆平院士工作站、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人参研究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强强联合,集“产、学、研”为一体,从事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土壤改良及新技术的推广。

盛泰生物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为促进市场经济发展、企业健康成长作出了很多努力,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企业把每一天都当做“3·15消费者权益日”来对待,让消费者享有安全、满意的商品服务。笔者走访了抚松县万良镇几户参农,他们是万通盛泰人参肥的使用者,其中一名女士表示,人参的长势超出了她的预期,万通盛泰的人参肥让她非常满意。

企业做得好,源于企业的发展初心。马筱琳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坚守“诚信第一”的原则,与广大农民携手致富,共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