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松原市前牧亿科牧业有限公司
规模化养殖 促增收致富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专注养殖 创富增收

本网讯  赵明报道  松原市前牧亿科牧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基础母牛与肉牛育肥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分5年建设,地点位于松原市前郭县查干花镇牧场村。公司主要从事牛羊养殖业,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包括办公用房600平方米,目前存栏牛300头,牛羊圈舍8栋92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人,其中博士学历一人、大学学历4人、中专学历2人、各类其他专业技术人员6人。公司设备齐全,规模化养殖,带动当地的群众致富,进一步扩大牛羊销售市场,逐步树立自己的品牌。

据公司负责人汪家保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目的就是在利用松原地区的现有养殖条件,充分发挥松原市的饲料与土地价格优势,大力发展牛羊养殖繁育,发展畜牧业。继续扩大养殖规模,集种植、养殖、繁殖、育肥、加工屠宰、餐饮观光一体化,预计在五年内建成大型养牛企业。公司发展养殖业,同时针对松原市乃至吉林省本地区牛羊的品质及养殖水平现状,以市场为导向,以现代科技为动力,以目前租赁或购买的长勇牧场养殖基地为依托,充分利用前郭县当地农业产品的巨大供给优势为契机,发挥养殖业最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积极引进优质商品基础母牛、基础母羊的生产。

公司考虑到环境保护,修建沼气池,沼气利用作为一项成熟技术,目前在农村广泛推广应用。牛羊养殖小区建设沼气池,既解决了粪便污染问题,同时动物粪便可以作为极好的有机肥使用,实现秸秆到肉牛到有机肥的环保化模式运营。在调整农业结构,保护生态治理环境等方面,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保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