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大泽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完善技术体系 增加养殖效益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完善的技术体系打造过硬的产品

本网讯  袁野报道  吉林省大泽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长春市兰家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大型现代化饲料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猪、鸡、牛、羊等畜禽饲料,生产车间配备全套瑞士布勒进口设备,同时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配方研发拥有国内知名专家坐镇,2021年相继成立多家运营中心,更好地服务终端客户。针对牧区规模化养殖场,公司有着完善的技术体系,专业的服务团队,好的产品加上专业的服务,才能增加养殖收益。

好饲料就是营养均衡、有质量保证,能够满足不同季节、不同生长阶段对营养的不同需求。饲料工业作为养殖业、畜产品加工业、消费等综合性的产业,是现代养殖业发展的物质基础,既有效利用了传统农业资源,又为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动物性食品提供了物质基础。公司对于饲料品质的把控极其严格,视品质如生命。通过不断努力,大泽饲料荣获政府招标惟一中标单位,成为央视乡村频道上榜产品,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公司承诺,会将“诚信品质,顾客第一”放在首位,建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为百姓提供值得信赖的选择。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