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康鼎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
为订单户带来更大经济效益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为畜牧业发展提供优良原料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乾安县康鼎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是吉林省康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家庭农场。坐落于乾安县赞字乡竟字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目前解决就业3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种植、农副产品初加工、预包装食品销售、农副产品购销、仓储、蜡质玉米订单、青储饲料订单种植、河蟹养殖等。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康鼎人家”,品种包含粘苞米、黑糯玉米、甜糯玉米、水果玉米等。

康鼎家庭农场采取“公司+家庭农场+订单农户”的经营模式,为订单农户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在同等水分上参考粮库的价格,在普通玉米价格的基础上加价回收,使广大种植户每公顷地比种植普通玉米多收入2000—2500元,极大地调动了当地农民的积极性。同时,为了长远地带动周边乡镇的订单户发展,使广大种植户获得更大经济效益,降低农场和农户的投资风险,与多家外资企业签订了常年提供原料的订单合同。

蜡质玉米全株青储和秋后的黄秸秆储存的营养成分高于普通秸秆很多倍,特别是含糖量和热量是其他秸秆饲料无法比拟的,用这种玉米秸秆饲养的牛羊,肉质鲜嫩、富有弹性,各项技术和营养指标都超过其他饲料检测的5倍以上。现在,经过公司运作已经与几家大的养殖基地签订了饲料订购合同,每年收购秸秆不仅提高了农户的收入,也为乾安县的养殖畜牧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优良原料保障。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康鼎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诚信为先”,为乾安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13843830580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