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洮南市福利酒厂
传统工艺酿造 承接私人订制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追求客户至上服务精神

本网讯  菊芳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了洮南市瑞发居家庭农场及旗下洮南市福利酒厂。为响应洮南市委组织部“人才引进,返乡创业”的号召,酒厂负责人丁总回到洮南市投资2000万元建厂,目前就业人数有80余人。主要销售白酒、醋、酱油、酱、酱菜、牛肉干、农副产品、杂粮杂豆,销售范围主要在北京、天津、内蒙古、长春等地。福利酒厂部分员工为残疾人,帮助他们就业也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价值。“厂兴我荣、厂衰我耻”也是福利酒厂全体员工一直奉行的思想理念,正是有了这样主人翁的精神,酒厂才发展得越来越好。




福利酒厂使用阿尔山的山泉水,按新国标酿造的白酒,零添加,不含酒精、香精等。酒厂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理念,聘请了数位经验丰富的国家级酿酒师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并组建了自己的技术团队。传统老工艺使用活性炭、硅藻土过滤,地下储存数年后出厂,酒厂生产酒原料来自瑞发居家庭农场在内蒙古基地种植的高粱、小米、小麦、大米、玉米、豌豆等。目前品牌有洮虎王、蒙虎王、天地盟、丁小妮、鸿蒙安达,并拥有近40枚商标。

随着采访的深入,笔者与丁总一同来到大世界吉尼斯认证的四海湖冰汤圆奇观,一边欣赏大自然的冰汤圆美景,一边听着丁总介绍酒厂即将上市的一款四海芝麻香冰汤圆酒。同时,酒厂承接私人订制,如企业年会、婚宴酒等,酒品类有酱香型、浓香型、馥和香型、芝麻香型、露酒、白兰地、威士忌等。福利酒厂传统老工艺酿造酒的特点是“饮后不头痛、醒酒快、入口香甜、回味香醇。”

福利酒厂生产的产品均保证质量,原粮原酒,如消费者发现有酒精、香精添加,可拨打12315投诉,如情况属实,酒厂将拿出一万元给消费者作为奖励。“3·15消费者权益日”象征着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企业诚信就如品酒,酒香醇厚,为人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客户至上,质量为先,不忘初心方能长久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电话:400-000-1947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