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广源商都有限公司
以诚信服务百姓 解决千余人就业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以实绩诠释初心 以诚信服务百姓

本网讯  沈桐报道  十二载春华秋实,4000多个日日夜夜,长春市广源商都有限公司秉承初心,以人为本,诚信服务,逐梦前行。

长春市广源商都有限公司隶属于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街道办事处奋进村,坐落于北人民大街与长新街交会处。2009年3月12日破土动工,同年12月22日隆重开业,历时280天,实现了当年施工当年投入使用。广源商都的开业,为建设北部新城增添了一大亮点。

广源商都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总体结构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室外设有免费停车场。地下一层为大型超市;一层为黄金珠宝,鞋帽箱包、日用百货、文化用品、美妆美发等,其中有部分门市;二层为精品男装、内衣百货、国美电器、美容瑜伽等;三层为时尚女装、玩趣童装、床上用品、儿童乐园、跆拳道馆、金脑开发、舞蹈学校;四层为自助餐厅、美食广场等,为多元化社区商业综合性购物商场。

广源商都开业12年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奋进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本着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精神和用心负责的原则,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开启了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作为商业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内涵,才能为顾客提供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为此,在招商的过程中,商都始终以服务利民、方便百姓购物生活的项目为主。

多年来,发展中的广源商都已经成为地区经济的主要支撑力量,由于涉及面广,提供就业岗位也形式多样。商都共有柜位300余个,问题,更为奋进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十几年来,广源商都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未来,广源人将继续努力,开创新局面。同时也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广源商都,共谋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