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送春联 送年画 红红火火迎新年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image.png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新年,靖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送春联 送年画 红红火火过新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各实践所、站积极响应。1月19日下午,志愿者们走进了将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居民发放春联、年画。

志愿者们以春联为载体,下基层、进社区、送关爱,在传统意义上赋予了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形成友爱、互助、和谐的文明风尚,让志愿服务活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让过年更具有“文明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