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image.png

为推动靖宇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好2022年春节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分队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包保小区,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楼道垃圾,擦拭楼梯栏杆,清除楼宇门上和墙上的小广告,努力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在各单位楼道入口处张贴《致居民冬季安全一封信》,提醒广大居民提高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类险情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小区人居环境得到改善,还使小区居民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新年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奉献了志愿力量,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