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微笑服务暖民心
王斯迪
日期:2022年01月16日 来源:

为着力解决好社区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做好群众基础工作,提升满意度,1月6日,白山市江源区石人镇林子头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微笑服务暖民心”大走访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每敲开一户居民的门,就面带笑容与居民拉家常。在询问居民身体生活状况的同时,也在认真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辖区环境、基础设施、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入户走访登记表。每户走访结束,社区表示一定会把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汇总,时刻跟进,切实将居民的需求和利益放在心上,力求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居住环境。居民对这种接地气的工作方式也表示欢迎。

社区的每一项工作都与辖区居民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林子头社区以“微笑江源”为契机,着力改善服务理念,收集“第一手”社情民意。这次微笑服务走访活动,敲开的不仅是居民的一扇门,敲开的更是居民的一颗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