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八道沟信用社上门服务暖人心
李佳智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image.png

长白联社八道沟信用社始终不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不仅在厅堂内的服务获得了客户认可和信任,也在营业网点外多次收到客户表扬。

近日,客户林先生焦急地来到八道沟信用社,称其父亲行动不便,卧床不起,其父亲的社保卡密码忘记,但卡里的钱却有急用,询问该情况如何解决。鉴于此种特殊情况,八道沟信用社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网点提供双人上门服务,并签订了代理人办理业务的相关手续,之后林先生随工作人员回到网点代理为老人办理了密码挂失业务。林先生一家对八道沟信用社的服务非常满意,并表扬了信用社的工作人员。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信用社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信用社的优质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