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妇联进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
石玉萍 何文胜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又是一年新春到。抚松县露水河镇妇联组织大学生在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室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 ,向镇域内居民群众传递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image.png

1月17日,露水河镇妇联进社区通过党建主题系列服务之“聚邻里”书写春联活动,组织大学生、书法家爱好者志愿者,开展了一场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送出200余幅大红对联喜迎新春。

image.png

活动当天,听说有免费书写和赠送春联的活动,爱好书法和想要领取春联的居民群众,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领取准备好的春联纸和福字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挑选个人心仪的春联内容,随后请现场的书法家、大学生书法爱好,或自己奋笔疾书。发福贴、晒春联,节日的喜悦洋溢在每位居民群众的脸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回荡在暖意融融的冬天。

image.png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一年一度的春联书写活动,镇妇联精心筹备,提前在买来的福字贴上,精心印上了社区“党建引领”的标志,在宣传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和党群众服务的同时,也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另外,此次春联书写的人员除了专业的书法家,还有镇域内大学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活动在渲染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让社区党群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