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解决吃水难,百姓笑开颜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1月17日一大早,白山市江源区大石人镇光环社区二网格居民代表们来到光环社区,对社区解决他们冬天吃水难的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地送来了印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情深似海,恩重如山”字样的锦旗。

据悉,光环社区二网格一片区由于自来水防冻层过浅,存在每年近二十户居民吃水难问题,社区二网格通过三长联动机制,社区党支部积极听取网格长意见,将问题形成清单,为居民重新铺设自来水管路,彻底解决居民吃水难问题,给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和便利,居民为此纷纷点赞。

来送锦旗的居民们高兴地说:“多亏社区给我们解决了用水问题,对社区倾听居民诉求,不等不靠,不推诿,主动承担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光环社区党支部书记崔霞说:“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今后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好,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以实际行动服务居民,积极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