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花园口镇皇封参社区:佳节送春联 祝福暖民心
汪桂旭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113日,靖宇县花园口镇皇封参社区一片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景象。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特色志愿服务文化,丰富辖区居民春节期间节日文化生活靖宇县书法协会文化志愿者来到皇封参社区,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副副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写出了居民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邀请到县书法协会文化志愿者及社区居民文化志愿者,为大家写“福”字、写春联。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在吉祥喜庆的大红纸上写下了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和一副副春联。闻讯赶来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围在文化志愿者的身边认真观看他们书写的每一幅作品。活动结束后,这些福字、春联全部送给了辖区居民,为大家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愿和问候,同时也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及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花园口镇皇封参社区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社区BTX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春节增添了一抹亮色,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