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岭县国权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建立溯源体系 提供放心羊肉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本网讯  沈桐报道  羊肉体脂率低,属于滋补类食物,具有补血益气、增强机体抵抗力、增强血液循环的功效。羊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蛋白质又是机体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物质。

长岭县国权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科尔沁大草原东部,吉林西部的长岭县。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0 万元,拥有两套屠宰生产流水线;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年销售羊肉5000吨,年屠宰肉羊15万只,精品羊肉远销上海、武汉、云南、贵州、四川、广西、广州等多个省市。

公司与县内的各乡镇先后成立数十个合作社与发展养殖基地。经过近几年的经营与发展,由原来单一屠宰加工,发展到现在的肉羊养殖、育肥、屠宰加工、冷鲜储藏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7年4月,公司由原来的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升级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并于同年11月建立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确保生产销售的肉羊制品能够上溯其源,下见其踪,使消费者放心消费。

公司负责人刘国权表示,国权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已走过了六年发展历程,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信任。公司延伸产业链,新建现代化养殖基地,收购县内双停企业场地,扩大产能,与吉林医学院合作研发生物提取技术,提高产业技术附加值。多年来,长岭县国权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坚守自己的初心,努力打造羊肉产品的知名品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