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秋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把绿色健康产品送到百姓餐桌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创新发展理念 全面规范种植

本网讯  陈岩报道  榆树市秋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共有67户社员,以种植水田为主,拥有440公顷土地,其中,水田400公顷,旱田40公顷。合作社主要从事水稻种植、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农业生产资料、为社员提供信息与技术服务。合作社设备配置完善,有烘干塔和久保田收割机。同时,出售史丹利复合肥、掺混肥,目前合作社已注册“榆桦”牌商标。

合作社成立后,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规划,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坚持一切从农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为目的。合作社全面实行规范种植,严把质量关,从选种到收割,层层筛选,坚持将绿色健康的水稻产品送到百姓餐桌。

合作社为保障社员的根本利益,搭建农业发展平台,积极推广农业科学技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合作社的全体社员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为农民增产增收为基础,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核心,以科学创新为发展理念,坚持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本着科技为先,不断学习新的科学技术,加强管理,努力建立一个高效、高产、生态环保的新型农业,创建一流的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不断地学习与改革,吸收新的营养,加强社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配备先进的农业机械和设备,让合作社更快更好地发展,使各种农作物达到更高的产量,降低生产成本,销售价格和经济效益逐步提高,使农户得到更大的实惠,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