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县源天农业有限公司
种天然绿色菌类 为百姓健康护航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湘久报道  长白山不仅风光美丽迷人,而且资源丰富,是少有的“物种基因库”和“天然博物馆”。近日,笔者来到了这充满生机的地方。

源天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长白山脉脚下,土壤通透性好,天然河水灌溉,无污染,适合灵芝、桑黄等菌类生长。公司有员工20余人,办公面积400余平方米,种植面积80余亩,其中包含灵芝种植10亩,桑黄5亩,主要产品有灵芝孢子粉、灵芝粉和桑黄。公司拥有注册商标“千桑奇”“淬体园”和“寿禧源”,有精美礼盒包装,在吉林省内均有销售。

据公司负责人高总介绍,公司产品都对身体健康有益,其中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所在。据统计,全世界具有抗癌作用的动植物有1300多种,而灵芝孢子粉被列为首选。《本草纲目》记载:灵芝孢子粉具有抑制肿瘤,提高免疫力,强阴、益精、轻身延年等功效。灵芝孢子粉具有九大功效,众多中医典籍早有记载:滋阴养津,补裨益胃,护肝利胆,强筋降旨,降低血糖,抑制肿瘤,增强体质,明亮眼睛,延年益寿。桑黄别名桑臣、桑耳、胡孙眼、桑黄菇,是一种寄生在桑树上非常珍稀的药用真菌,名气远不如冬虫夏草,但提升免疫力的功效远远高于它。桑黄抗癌作用:强化免疫力、诱导癌细胞自行凋亡、抑制癌细胞的增殖及转移等;防癌防复发作用:预防癌细胞生成,阻止溃疡、息肉、良性肿瘤等恶变为癌症、抗氧化,提升免疫力或避免癌症的复发;护肝作用:抗肝纤维化,促进肝细胞再生,防治慢性肝炎、肝硬化、肝腹水等。

源天农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在领域内不断研究,不断进步,为百姓的健康尽心尽力,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