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研发节约型高效产品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无抗生物饲料提升营养品质

本网讯  郭蕊报道 使用无抗生物饲料可以增强先天免疫系统,阻断病菌结合或粘附饲料的有机物。近日,笔者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了解有关情况。

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坐落于兰家镇丛家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饲料、饲料添加剂、预混料、生物饲料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 .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500万元,解决就业70余人,配备百人食堂和休闲娱乐设施。目前,公司拥有自主商标品牌“汇益同展”。公司拥有硕士、博士等7人组成的科研团队,强大的科研能力,陆续研发出引导行业发展的节约型高效产品。同时,技术依托江西合盈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合盈科技研究所、吉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和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等,拥有国内8项专利技术的创新产品。

汇益同展有限公司前身博微饲料厂2001年建厂至今,历经风雨磨砺,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并通过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被吉林省饲料工业协会评为防伪保真企业、吉林省特种养殖协会明星企业、吉林省饲料行业先进企业等。

在生产经营中,引进国内先进生产设备,从原料接收、粉碎、配料、混合、制粒到成品完全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保证了产品的高效稳定性。为了保障生产质量,公司成立质检部,拥有现代化的化验检验设备,严格检验符合标准方可出厂。公司走无抗生物饲料道路,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无抗生物饲料系列产品。

汇益同展(吉林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以客户的需求优先,为客户解决难题。公司董事长白福民带领企业攻坚克难,带动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