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兴隆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李承儒 张岩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国庆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的决策部署,近日,临江市兴隆街道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医院、加油站等重点安全防范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管控治理,进一步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恒兴中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在对城东加油站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加油机、卸油口、储罐区、周边卫生等,并提出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履职尽责,加强日常巡查如实填写记录,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检查组还深入临江日杂采购供应站,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经营证件、安全制度及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要求烟花爆竹经营者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规定,严防事故发生。

群众安全无小事,兴隆街道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把隐患当成事故处理,防患于未然,定期与不定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实现辖区稳定、安全,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