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张强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长白联社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号召,组织宣讲人员深入社区、农贸市场和乡镇村屯,重点宣传严禁非法买卖人民币、禁止人民币图样滥用、拒收现金及人民币防伪知识等方面内容,并通过电视、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不断巩固宣传成果,取得良好成效。累计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0余次,受众达到600余人。

通过开展此项宣传活动,一是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正确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掌握。二是有效夯实员工人民币收付和反假币业务基础,进一步优化现金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通过多方面宣传,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