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兴隆街道文成社区联合市政法委开展教师节插花寄情活动
李承儒 刘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image.png

金秋九月送祝福,校园飘香慰园丁。为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近日,兴隆街道文成社区联合临江市委政法委一同带着美丽的鲜花走进社区驻区单位——临江市建国小学,为无私奉献、奋斗三尺讲台的优秀教师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诚挚的敬意。

在社区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将一束束精心插好的鲜花和精美设计的贺卡,送到每一位优秀教师代表的手中,祝福她们教师节快乐。政法委及社区全体志愿者向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每一位优秀教师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重。同时,更加感谢作为文成社区驻区单位——临江市建国小学在党建联席、共建共治、事务共商、活动联办等诸多党建引领等各项服务工作中,给予社区及辖区居民的热情帮助和极大支持。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充分表达出全社会对人民教师的崇高敬意,营造尊重知识、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同时让优秀教师收获到了极大的尊崇,感受到温馨祝福,缓解工作压力。加深了社区与驻区单位的紧密联系,密切合作,为打造软实力宜居性服务社区增添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