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何文胜 于 敏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来源:

北方的中秋,天气有些凉意,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居民郭公申的家中确充满了暖意,因为社区的在职党员点亮“微心愿”活动,圆了他的梦,为他送来了节日礼物。

9月17日,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与辖区抚松八中、抚松五小、镇中学、镇幼儿园、砬子河小学等部分在职党员干部开展“点亮微心愿上门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社区通过设置“心愿墙”和“微心愿”信息库,将有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服务需求、寻求帮助的群众姓名、愿望填写在卡片上,粘贴在“心愿墙”上,让居民亮明“微心愿”。社区与辖区单位在职党员积极认领并积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使居民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得到回应和解决,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西山社区的在职党员们积极参与,从困难群体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入手,为辖区的李东、张彩虹、郭建春等11名孤寡老人、困难居民送去了米面油、月饼等生活用品,真正帮助困难群体达成“微心愿”,实实在在满足了群众的心愿和需求。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巩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成果,增强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社会上营造了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