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多举措为老年人客户服务
作者 张强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image.png

因客户群体年龄较大,业务办理不方便,智慧柜台不会使用,识别风险能力不强等这些问题困扰着长白联社的老年人客户,时代的飞速发展让他们与互联网金融服务产生“脱节”。如何让金融服务能够满足老年人客户群体,成为长白联社工作的重点。

近期,长白县社会保障局发布下个月退休工资及六十岁以上老人补助款全部打入社保卡的公告。长白联社社保卡占全县市场份额的43%,为更好地为老年人客户群体服务,把传统柜面服务和智能化服务结合起来,从“心”出发,向“心”而行,着力打造贴心服务品牌,给老年人客户群体带去更安全、更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长白联社辖区内有八个乡镇,共有十二个网点及一个自助设备服务站,主要服务对象以老年人居多,长白联社认真总结服务老年人客户的经验,综合考虑老年人的身体和行为特点,提供优质、贴心、人性化的金融服务。

上门服务“暖人心”。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长白联社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采取预约双人上门安全、高效的方式办理业务,做到“不出门,办成事”。截止到目前,长白联社共预约上门办理业务16次,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全力满足有特殊需求的老年人客户的业务需求。

普及知识“为安心”。近年来,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下,针对老年人的骗局层出不穷,犯罪分子利用老年人群体对电信网络诈骗辨别能力弱等特点实施诈骗犯罪。长白联社今年截止到目前利用辖内网点多的优势进社区、乡镇、村屯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讲解等方式共进行八十多次金融知识宣传,让老年人客户更加了解金融知识和产品。同时,针对老年人特点,在高效便捷的基础上向“语速再慢一些”转变,以人性化举措帮助老年人客户群体解决实际需求,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