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新市街道新市社区开展“爱满中秋 情暖新市”走访慰问活动
李承儒 盖启阳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江市新市街道新市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精美的月饼礼盒逐户走访,每到一户家庭都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特别提醒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加强防寒保暖。鼓励困难家庭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与社区保持联系,为他们讲解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的困难群体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