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兴隆街道文成社区开展“创意井盖涂鸦”活动
李承儒 刘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一出门就看着了,这马葫芦盖也能这么鲜亮好看,让人心情都变得更好了。”居民王大娘看到“创意井盖”后,赞不绝口地说道。

为做好辖区环境美化、靓化和精细化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近日,兴隆街道文成社区联合“两个创建”包保单位共同开展“创意井盖涂鸦”活动。

以环境促进文明,以文明带动环境,用创意涂鸦去美化小区里的井盖,一幅幅精美的图案浮现在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的脑海中,手持画笔和涂料的每一个人都是带着灵感的画师。他们认真构思、精心设计,先在冲洗好的井盖上勾勒出总体的图案,然后再用五颜六色的涂料进行填充。经过所有人精心的绘画,一幅幅富有色彩、富有活力的艺术作品呈现在辖区的井盖上,引得过往的小区居民驻足观看,就像欣赏珍贵的佳作一样,大家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环境变得更加温馨靓丽,同时增进了辖区居民爱护公共设施、共同打造宜居生活环境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居民对辖区自治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营造出“卫生城市有我守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