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实实在在解民忧,精准服务暖民心
安红芳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俗话说,人有四大事:衣食住行。人们无不围绕这四个字来生活。

近日来,伴随着连续的降雨天气,通榆县团结路和东郊路两路段泥泞不堪,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道路的坑洼不平和“深不见底”的积水也增加了不少出行的安全隐患。

image.png

针对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八区街道领导和团结社区工作人员以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为民便民”为出发点,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目标,深入调查开展工作。

深入走访,了解居民需求。接到居民反馈的信息后,街道及社区干部深入居民家中,亲切地询问居民,了解情况。出谋划策,为居民提出切实可行的便民方案。真正地站在群众的角度上,想问题,做实事,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

image.png

多方沟通,解决居民难题。在深入调查了解之后,一方面,街道及社区干部主动联系县主管部门下设的环卫处,与环卫处工作人员商讨解决措施。另一方面也积极与道路所在地段的施工方通榆县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联系,交涉恢复路面事宜,通过填补砖土,铲车压实,有效的解决了路面积水和行路难问题。

image.png

新的巷道不仅仅解决了居民群众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出行难题,同时也改善了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将一面“真情服务百姓 真心解决困难”的锦旗送到了街道、一面“情系百姓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社区,再三感谢街道和社区各位领导为辖区居民出行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感谢各位领导在平时的工作中,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

image.png

虽然只是一面小小的锦旗,但充分显示出了辖区居民对八区街道及团结社区服务工作的认可,作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的认可就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我们的宗旨就是要做老百姓的贴心人、暖心人,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接下来,我们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做到“时时有应答、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用实际行动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真正做到实实在在解民忧,精准服务暖民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