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渔业有限责任公司
创一流企业 树名牌产品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中国农民丰收节极大调动起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随着丰收节的到来,我们来到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渔业有限责任公司。

image.png

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渔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公司位于饮马河中游,水库水面辽阔、水质优良、水深适度,适合各种鱼类的生长,拥有养殖水面9万亩,员工89人,主要从事大水面养殖、管理、捕捞及销售。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合理利用资源,对于出产的品种,公司张总如数家珍:有鲤鱼、花鲢、白鲢、武昌鱼、鲫鱼、草鱼等共30多种,其中野生鱼以“三花一岛”尤为出名。这里出产的鱼品质好、味鲜美、无污染,深受消费者欢迎。

image.png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拼搏,公司获得众多荣誉,石头口门鲜鱼被列为吉菜原料,获得有机食品认证证书,有机胖头鱼被评为“长春市名优特农产品”,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被评为“营养吉菜原料基地”“吉林省百姓口碑金奖”“全国质量安全诚信联盟单位”“天天3·15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吉林省优秀龙头企业”“吉林省渔业产业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这是对公司发展的认可和鼓励。

image.png

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近年来加强了一级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治理,水库水质得到提升,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春市石头口门管理中心的领导下积极开发渔业资源的综合利用,加强环境保护,倡导绿色生产,以鱼节水、以鱼净水,大力发展净水渔业,构建绿色生态循环系统,坚持“创一流企业,树名牌产品”的经营理念,秉承“诚迎天下客,誉从信中来”的经营宗旨,为顾客打造“365天,天天有活鱼”,让关注水库、关注渔业的消费者享受鲜活产品,品味幸福人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