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九台区新美汇苗木种植有限公司
提供优质产品 保证客户需求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当前现代城市规划建设强调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理念,园林绿化在其中占有重要地位,而花卉苗木在园林绿化建设中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优美的景观和完备的设施发挥改善城市生态、美化城市环境的作用,增进人民身心健康。

image.png

长春市九台区新美汇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花卉区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60个大棚。地理位置优越,基地位于九台区卡伦镇东风村4社,绿化彩化花卉基地是长春市最大的花卉种植基地,周围环境良好,花卉品质优秀。公司的花卉品种主要是绿化花卉和彩化花卉,主要品种有:荷兰菊、金娃娃、福禄考、地被菊、紫萝兰、芍药、孔雀草、美人蕉、百合、凤尾花、海棠、串红、牵牛、万寿菊、越冬宿根花卉等。公司有优质花土、花肥和育苗基质土,各种款式和尺寸的花盆。公司产品销售范围面对全国,常年出售成品花卉、花卉种子、草籽、蔬菜种子等,公司还可承接绿化工程。

image.png

长春市锦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美汇合作互利。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花卉营养土和园区内草花育苗用土,土壤改良和有机肥加工,对农业废物秸秆进行处理。

新美汇苗木种植有限公司多年来秉承“可以不挣钱,但公司必须本着初心做事,坚持品质把产品做好”的理念,保证客户买到的产品都是最优质的。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