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科铭阳(吉林)非药物干预中心
把健康理念带给千家万户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做一个幸福的人,要懂得保持健康的心态,懂得去调剂,这样你才会真正幸福。

中科铭阳大健康产业集团始创于2007年,由北京中科铭阳医学研究院及数十名养生保健专家,在遵从传统膳食养生观念的基础上,结合现代营养医学理论,实践出科学养生与医疗系统相辅相成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在近万例实践与应用中逐渐走向成熟,钻研二十五年,沉淀十三载,现在中科铭阳大健康产业集团已发展成为集健康管理中心、健康教育基地、特需主食研发生产、康养中心为一体的一站式健康服务机构。

image.png

集团董事长孙铭泽从业30余年,先后从事过物流、建筑、中储粮、医美整形等领域,是吉林省优秀女企业家,曾资助19名孩子读书,成为优秀人才。孙铭泽从事健康领域的契机是因为自身经历,她患有眩晕症两年的时间,在轮椅上的日子里,让她感觉特别的无助,在失去健康的那一刻,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就在她打算去日本治疗的时候,从事健康行业的哥哥说,他可以用健康的调理方式缓解孙铭泽的病痛,若是没有效果再考虑去日本治疗。经过哥哥的调理,孙铭泽的眩晕症得到缓解,并对健康行业产生了兴趣,孙铭泽抱着“为每个家庭培养一个懂健康的人”的理念开始了她的相关领域研发。

image.png

中科铭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对特需食品原料的理解,对于特需食品加工制作的创新应用,旨在为不同人群的诉求提供精准的营养干预,既要注重临床指标的变化,更关注疾病的预防与康复。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