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兴农粘玉米农民专业合作社
飘香粘玉米 绿色好品质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粘玉米有几种不同的颜色,比较常见的就是白色和黄色,它的食用价值非常高,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长春市九台区兴农粘玉米农民专业合作社于2009年成立,位于长春市九台区沐石河镇桦树村一社,经营范围包括为本社成员提供粘玉米种植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农业产品的销售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咨询服务;速冻鲜食玉米、速冻面米食品、速冻果蔬制品、速冻其他食品、包装产品、加工、冷藏、储藏、销售;农产品及粘玉米收购;物流辅助服务、仓储等。负责人张社长介绍:合作社前身是粘玉米协会,为统一协作发展后成立兴农合作社,粘玉米(白、黄两种)种植面积为520公顷,收购土门岭村、桦树村等地的粘玉米进行加工,设有12条蒸锅,使用原天景玉米生产线,采取人工扒皮、人工入库蒸煮,确保生产质量。

image.png

粘玉米营养价值很高,每百克含叶酸12微克,是大米的3倍,钾为238-300毫克,是大米的2.45-3倍,镁为96毫克,是大米的3倍,并含有谷胱甘肽、叶黄素、玉米黄质、硒、维生素E等多种抗氧化剂,具有多种保健作用。合作社凭借“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做事原则,产品经过包装后远销郑州、上海、大连、湖南、湖北、青岛、深圳等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欢迎。合作社现有冷库1万多平方米,存储量在2000万穗以上,常年有货,确保市场供应。

image.png

合作社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更带动了地方经济,解决48人就业。未来合作社将不断升级生产线,发展特色经济,带动更多村民劳动致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