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吉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重品牌建设 发展生态农业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吉林省吉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原吉林省通榆县吉祥农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名,高级专家1名。公司位于美丽的科尔沁草原腹地——通榆县兴隆山镇。

image.png

公司按照良好农业操作规范,建设自营核心基地1500亩,其中有机食品基地200亩,高标准示范样板田300亩,谷子、绿豆、豇豆、藜麦、糜子等杂粮杂豆种子繁育基地1000亩。并在海南、云南等地拥有长期稳定的原种繁育基地。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在自己的土地上实行科学化育种,聘请国家二级研究员尹凤祥全程参与从种到收,保证育种品质,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服务。

image.png

现有主要产品为:诚谷1号,诚谷2号。2017年,从当地农家品种中选择优良变异单株,经过系统选育而成,原品系代号JXCG-H9,原品系代号JXCG-42A;和谷3号2017年从公谷88中选择优良变异单株,经过系统选育而成,原品系代号JXHG-883A,耐密、高产、后熟快,比对照品种早熟7-10天,粒大、色艳、皮薄,品质优良,2019-2020年生产试验平均公顷产量为6580公斤,比对照种公谷88号增产21.7%。高产地块可达7500千克/公顷以上;吉祥9号从白绿9号中选择优良变异单株,经过系统选育而成,原品系代号为JXLD17-9。

image.png

吉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优良,信誉至上,服务农业,造福农民”的宗旨,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辛勤耕耘,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