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
维护群众利益 构建和谐社会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法律援助是社会走向文明、法治的标志,法律援助制度的建立,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彰显了社会主义法制对人权的保障和维护。

image.png

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 1985 年,位于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与深圳街交会处虹湾国际大厦A 座 8 楼,在海南和日本设有分所。事务所是吉林省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被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律师协会评定 为“AAA信用等级”律师事务所;被长春市司法局、长春市律协评定为“长春市综合实力十强律师事务所”“创新型律师事务所”,此外还获得“先进党组织”“党建工作四星级社会组织”等荣誉,事务所不断发挥自身作用,构建和谐社会。

image.png

吉大律所部分律师同时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建造师、专利代理人资格。由多年执业经历、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律师组成团队,为客户制定具有针对性及建设性的服务方案,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与此同时,吉大律所还成为长春市法律援助中心驻律所受理处,每年为符合法律援助的委托人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00余件,为长春的法律援助工作作出了贡献。

image.png

法律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种经济、民事、行政案件的诉讼代理和仲裁代理;刑事案件辩护代理;咨询及文书服务;专项法律服务(建筑与房地产专项法律服务、金融、证券、保险专项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专项法律事务);其他非诉讼法律业务(公司重组、并购、破产等;接受当事人委托或经各方当事人同意,对当事人申请事项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审查并予以证明、代理合同、协议的谈判、协商、草拟、审查、修改等)

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格物治业,良知致行” 的理念,在法律业务、律师事务所管理和社会活动诸多领域皆有卓越表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