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延吉市志远驾驶员培训学校
专业培训高素质驾驶员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延吉市志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长白山脚下。于2005年经省州市交通部门批准,市工商局注册,是具有合法资质的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具规模。作为延边州驾训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一直引领延边驾训市场,是延吉市优秀领军驾校,多次受到省、州、市行管部门领导的好评。

image.png

2015年投资3000余万元在朝阳川购进3万余平方土地并建设成为延吉市惟一一家自有土地训练的驾校。2019年5月,在延吉市中心修建了2万余平方的训练场,满足了广大市民的需要,成为延吉市惟一一家市区内训练场的驾校,是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指定的从业资格培训基地。

image.png

学校拥有舒适的学习环境和规范优质的培训服务,宽阔的练车场、先进的电教室和技术过硬的教练员队伍,车型齐全、名师名校,收费合理、服务规范。志远驾校培训项目:小型汽车C1、C2,驾驶证扣分、超分学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国际道路运输、客货运、公交车、出租车、教练员上岗证和继续教育培训、年审等)。志远驾校秉承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道路交通法规,爱岗敬业,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教学大纲为办学宗旨,本着想学员所想,急学员所急的原则,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质量第一、学员至上”的经营理念,将每一名学员培养成为高素质、高质量的驾驶人才。

image.png

志远驾校肩负着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驾驶员的重任,把好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的办学宗旨,让学员能在这里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驾驶技术。

电话:0433-2714333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