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员助梦圆心愿 基层送暖践初心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来源: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党员助梦圆心愿 基层送暖践初心”主题党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区直机关工委党员一行为林子头社区送去总价值近1800元凳子120个,同时就社区书记提出的党群服务站建设相关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交谈中,社区书记详细阐述了党群服务站软硬件建设问题,区直机关工委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党群服务站建设,并安排专人负责党建工作方面指导。

随后,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辖区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党员爱心捐款购买的蚕丝被和电饭煲,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圆了贫困群众的微心愿。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