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绿之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展绿色农业 共建和谐生态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郭蕊报道  绿之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伊通县河源镇保南村旅游度假区,是乡村旅游3A级单位。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度假;乡村旅游资源开发;农业综合开发;水产品生态养殖;餐饮、住宿、娱乐服务,包括垂钓、自助烧烤、吊桥、秋千、钢丝桥、竹筏、蒙古包、烤全羊、篝火晚会等内容。

公司拥有水库面积40公顷,水田有机种植80公顷,山庄面积200公顷,住宿床位可供应百余人,住宿范围有民族村和农业园等。绿之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水库的发源地是伊通河,依托于水质优良,常年销售的淡水鱼品种有白鲢胖头、青鱼、草鱼、鲤鱼、鲫鱼等。山庄内养有稻田鸭、林下鸡,水面上养鹅、林下养猪等。

水田内种植的大米采用天然泉水灌溉,水源来自青顶山天然雨水和泉溪成网的地下矿泉水。水稻在生产过程中完全以原生态管理为主,进行人工插秧,施农家肥,结合稻田鸭除草和科技防虫,既解决了稻田除虫灭草这一难题,又为生产有机大米提供了先决条件,产出的大米粒粒丰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亮,焖出的米饭汤鲜似乳,饭质柔软,是食用后更加安全美味的生态大米。公司旗下品牌有苍鹭乡、鸭田大米等原生态种植的有机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均有销售。

为获取更高经济效益,公司对自然资源进行合理配置,充分合理地利用自然资源和环境优势,逐步走上绿色生态农业发展之路,在生态农业领域越做越好,为乡村经济发展助力。

旅游热线:13943497033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