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柯米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降低饲料成本,研发麦芽草种植技术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只需要7天,小小的种子变成一盘盘嫩绿的麦芽草。在吉林柯米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验室内一层种植层架上,生长着新鲜的速生麦芽草。这些经过工厂化种植的麦芽草将成为牲畜养殖的最佳饲料。

我国传统的“秸秆+精料”的养殖模式很难将饲养品质提高到国际同等水平。因为过度依赖玉米、豆粕等饲料,导致养殖成本过高,养殖企业只有在高利润时,狠抓成本,才能在畜牧业经济周期低谷时体现成本的价值。所以,高利润的养殖企业,肯定拥有健全饲草料供应体系,它不仅大大降低养殖成本,也提高畜牧养殖标准,从而畜牧肉质品质也得到了提升。

吉林柯米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找到了大大降低饲料成本的养殖方法,研发出麦芽草自动化工厂种植技术,用高营养成分的小麦草代替了部分精料和高端牧草,不仅大幅度降低了整体的饲养成本,同时提高了饲喂品质。

作为国内领先的无土栽培牧草种植技术的科技型企业,吉林柯米特科技有限公司在该领域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是装配式牧草工厂团体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新型牧草种植技术产业公司,在北京、河北、新疆、深圳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和生产基地。

牧草工厂是一套可以工业化种植设备,是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立体牧草种植技术1000平方米5—7天可收获麦芽草3—4吨,可全年连续采收,循环种植,每斤麦草成本仅为0.4元。麦芽草可替换20%—30%的部分精料和苜蓿草,可降低养殖户20%的饲料成本,而且新鲜麦芽草蛋白质含量高,富含丰富的叶绿素、氨基酸、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营养成分高,被称之为饲料之王。研究发现,新鲜的牧草可快速改善贫血,增加肠道功能,改善便秘等疾病,90%的消化率同期可增肥增重7%以上。

公司诚招区域合作伙伴,将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共同服务于养殖业,有意向的朋友欢迎联系洽谈合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