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魁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专业制冷不断创新 为市场注入活力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制冷设备是制冷机与使用冷量的设施结合在一起的装置。设计和建造制冷装置,是为了有效地使用冷量来冷藏食品或其他物品;在低温下进行产品的性能试验和科学研究试验;在工业生产中实现某些冷却过程,或者进行空气调节。

魁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东北三省中心区域、交通便捷,新厂房于2016年建成,坐落于长春市农安隆开工业园,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相继获得冷库保温板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机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现已成为“3·15”质量诚信双保障示范企业。

魁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拥有8506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引进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不断研发创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广大客户对产品一致好评。

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安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业生产系列化装配式冷库,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做各式冷库、冷库板、各式冷库门及制冷设备等,高素质的专业安装队伍,已形成全链条式运营模式,带动各地方经销商共同发展,在整个制冷行业树立了良好形象及口碑。

制冷设备的应用领域,已经从传统的室内降温,广泛延伸至各行各业,成为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设施,当今的制冷设备已经服务于国计民生的各个环节,成为各行各业,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制冷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渗透到工业生产、建筑工程、空气调节、食品饮料加工、农业生产、制药等国民经济各个部门以及人们日常生活中,在国民经济生活中具有重要地位。

公司本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原则,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高效运作、持续经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我国制冷工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公司洽谈合作。

电话:15584223632  0431-82950717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