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井市九龙岩生态园
散养林下溜达鸡,提供特色农产品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郭蕊报道  龙井市九龙岩生态园是集农业种植、家禽散养、家畜养殖、农业生产和特色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

龙井市九龙岩生态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拥有特色的生态园。该生态园位于龙井市三合镇九龙岩山的山脚下,沿图们江流域与北朝鲜仅有一江之隔,属于中朝边境地区,周围自然环境优异,生态环境良好,适合生态园的开发与发展。

生态园占地面积达到200公顷,其中建设用地有7000平方米,分为各类种植和养殖区域,鹿舍的面积达到560平方米,鸡舍面积有400多平方米,种植区的温室大棚有900平方米,种植区种植玉米和大豆等农作物。

生态园内现有笨鸡1000多只,这些笨鸡被散养在园内,增强了笨鸡的体质,肉质更加紧实,这里的笨鸡都是散养在大山林里的林下溜达鸡。

园区内养有山羊,出售山羊奶,山羊奶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蛋白质,是一种特殊的天然抗生素,有防癌抗癌的功效。生态园的蜂蜜都是自然采蜜,品质能够保证,园内采用百分百纯天然的椴树蜜和百花蜜种养结合,天然的椴树蜜对于促进消化和延缓衰老的效果更好。

龙井市九龙岩生态园的负责人希望能寻求有意合作的对象一起完善发展生态园,或者有对于生态园的原生态生活喜欢向往的朋友,可以一起洽谈生态园的合作项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