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黄丰牧业有限公司
致力牧业发展 打造优质品牌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郭蕊报道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牧业的不断发展进步,国内养殖场饲养的数量和饲养品种的质量都在不断提高。尤其是在国家对畜牧业大力支持的政策下,发展进程在逐渐加快,逐渐达到规模化和标准化,在牧业发展良好的地区,已成为当地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

榆树市黄丰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榆树市土桥镇卫国村一组。负责人秦宝生曾在上海工作多年,看到家乡发展机遇后毅然返乡创业。

在秦宝生的努力经营下,现公司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随着产业的成型和发展,将计划扩建1000平方米用于肉牛养殖,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黄牛饲养和肥料生产。目前,牛舍内有成年牛90余头,预计今年秋天牛的数量将达到120—130头,并且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内达到500头。在目前公司建设的基础上,增建一栋厂房,达到更加完善的养殖经营。

公司引进的种牛与母牛结合繁殖出的品种品质优良,养牛产业的兴旺间接带动了周边发展,秦总表示,牛场每年固定消耗大约50公顷秸秆,使秸秆全部还田,有效解决秸秆的处理问题,同时借助榆树市粮食品质和产量优势,公司有计划建立酒坊,生产剩余的酒糟可做牛饲料,合理循环利用,绿色养殖,绿色喂养,形成循环产业链,为发展循环农业打下良好基础。

黄丰牧业有限公司在秦总的带领下,结合国家扶持政策,优育优选牛种,健康稳定发展,带动当地乡村的经济发展,打造优质的牧业品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