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城市名香米业有限公司
打造优质米业 助力产业振兴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郭冬冬报道  白城市名香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白城市林海镇一农场,有员工50余人。白城市位于我省西北部,嫩江平原西部、科尔沁草原东部。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厂房、办公区共计8000平方米。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粮食收购、加工、销售;农副产品收购;粮食及农副产品进出口贸易,产品质量优质,客户反馈满意度极高。公司参与了第一批粮食协会,先后获得“吉林粮食行业协会示范加工企业”、白城市人民政府“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洮北区林海镇人民政府“模范龙头企业”“白城市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据公司负责人陈总介绍:公司以收购加工为主,收购范围覆盖东北三省,收购品种主要有本地白稻、龙洋16、稻花香、香米和小町香,购进国内大型生产线一条,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注册多个自主商标,包括有“吉祥来到”“陈世名香”“吉福到”“榆杉壹品”“秋趣”“福灌稻”“狮醒北方”“禾香”等。通过精美包装,凭借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产品远销西藏、新疆、云南、贵州、四川、黑龙江、辽宁等地。

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公司将坚持规模标准化的发展方向,促进绿色种植业,稳步提升生产力和生产品质,将资源优势进一步体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