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专家送医下乡受欢迎
徐书秀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9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胃肠内科-内镜中心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天成,驱车160公里来到榆树市新和平医院,为12名患者做了5例肠镜、7例胃镜,受到患者及家属的赞扬。

榆树市新和平医院为方便患者就医,不但邀请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专家为患者排忧解难,还推出便民措施,专家接诊日所有检查费用优惠50%。患者刘女士听说中日联谊医院专家出诊,早早来到医院等候胃镜检查。胃镜检查后,她对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专家赵天成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表示赞赏,对榆树市新和平医院便民措施表示满意。

榆树市新和平医院院长邱彦军表示,为方便榆树市民就医,院里将不断推出新举措,经常邀请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专家到医院出诊。专家出诊日减免患者50%检查费,多为患者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