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肥料送上门 下地种玉米
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倾情助力春耕
闫贵友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感谢党,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想着我们这些老兵,为我们送来了化肥,还帮助我们种地,真是太谢谢你们啦!” 进入春耕大忙季节后,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了助春耕活动,为缺少资金劳力的退役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受到老兵们的交口称赞。

4月以来,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情系最可爱的人·春风送温暖,春耕蓄希望”助力春耕生产系列活动。出资1万余元,购买化肥111袋,安排专人和车辆,陆续送到37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干部职工还深入村屯,走进田间,为缺少劳动力的老兵播种玉米,把践行职责使命落实到行动上。

4月29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同柳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部分志愿者来到复新村,为抗日老兵陈金仁家播种玉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的负责施肥,有的负责播种,共同挥洒汗水。仅一上午时间,就帮助陈家种完了地。

“一袋化肥、一粒种子、一份力气,都是我们的一份爱心。”擦去脸上的颗颗汗珠,参加劳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想老兵之所想,帮老兵们所需,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搞好春耕生产,过上好日子。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