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林俊辰 范芯瑀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4月28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联合白山海关、白山共青团浑江区委共赴七道江明德小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

“如果没有当年的七道江会议,就没有四保临江战役……”七道江会议旧址的讲解员来到明德小学,为全体人员上了生动详实的“党课”,深刻阐述了此次会议对我军保卫长白山根据地,粉碎敌人对临江的进攻,有着决定性的意义,再现那段红色历史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通过讲解员耐心的讲解、史料图片的细节展示,让全体关警员与师生们更深一步了解红色精神,增强红色记忆,有效提高了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

授课结束后,全体关警员们共同为师生送去体育用品以及书籍等学习资料,解决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加强体育锻炼,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为表达对关警员们的敬意,学生们为关警员佩戴红领巾,行少先队礼,并合唱《少年》向全体关警员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为群众办实事入手,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