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德惠市商业公司为烟农排忧解难
周晓羽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我今年种了100多亩地,都忙不过来,现在雇人也比较困难,多亏商业公司的人来帮忙,我这压力减轻不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在大房身镇吴跃国家的烟叶大棚里,20余名德惠市商业公司的党员干部纷纷化身为烟农的助手,从移苗、摆盘、装盘到浇水各环节一气呵成。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烟农解决用工难问题,助力烤烟生产顺利进行。

德惠市商业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烟农排忧解难、减轻负担。

由于烟草生产用肥具有特殊性、专业性,年初,德惠市商业公司就委托吉林省烟草专卖局进行各肥种招标采购,并及时与中标企业联系,垫资将肥购回。为解决烟农运肥难的问题,近日,市商业公司党员干部自筹资金雇用车辆,装车、卸车,把烟草生产各专用肥送到烟农家中。

今后,德惠市商业公司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烟叶生产各个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烟农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