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丰农商行
青年志愿者携手贫困学生共同读书
于萍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东丰农商行青年志愿者 携手贫困学生共同读书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东丰农商行党团青年志愿者一行10人,以“书香农信,和谐同行”为主题,赴永合乡新安小学开展送党史书籍进校园,携手贫困学生共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宗旨是献爱心,聚温暖,学党史,感党恩。鼓励贫困学生读党史故事,为他们献上爱心的同时,培养他们阅读的兴趣,并培育爱国情怀。

志愿者代表为学生带去党史故事,为他们绘声绘色地讲述抗日英雄杨靖宇的光辉事迹,并现场出题,考察他们对党的历史知识的了解,为答对问题的学生送上精美的小礼物。志愿者还为学生带去多肉叶片,他们耐心地向学生介绍多肉植物的特点和生长习性,希望他们精心养育这片蕴含着希望和坚强的植物,培养爱心的同时,也锻炼他们如多肉一样坚强的品性,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