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江源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申作杰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在第二十一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6日上午,为更好地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尊重创造、尊重劳动成果、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环境,白山市江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公安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文广旅局、科技局、工信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开展,旨在让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产权意识。

为保障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江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设立咨询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3条、摆放宣传展板7块,联合各个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小册子、宣传单总计1000余份。向群众广泛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提醒群众要提高法律意识和鉴别能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高了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扩大知识产权影响力,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树立创新理念、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